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五月天 & 梁静茹 - 志明與春嬌

         
志明真正毋知欲按怎
為什麼
愛人毋願閣再相偎
春嬌已經早就無佇聽
講足濟
其實攏總攏無卡抓
走到淡水的海岸
二ㄟ人的愛情
已經無人看  已經無人聽
我及你  尚好就到這
你對我  已經無感覺
到這凍止
你亦免愛我
我及你  尚好就到這
你對我  已經無感覺
嘜擱傷心
嘜擱我足愛你  你無愛我
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
風足大
你亦真正攏無心肝
春嬌你若無欲和我搬
這齣電影
咱就走到這位準抵煞
         

1 comment:

  1. I can't speak 台語, but this is definitely a very nice song.

    ReplyDelete